English

《金太阳》缘何再获推荐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张庆 我有话说

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“99推荐优秀软件产品”活动日前落幕。深圳方直公司的《金太阳》初中英语系列V1.0软件再获推荐。这是唯一连续两届获得推荐的优秀软件产品。这款软件到底优秀在何处?记者采访了该公司市场总监宋琦先生。

宋琦先生认为原因有四。一是货色正:初中英语系全国统编教材,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,方直公司出品的《金太阳》得到了人教社的唯一授权;所配用的语音部分,由朗文公司提供,清晰纯正。二是学生易接受:考虑到这个年龄段学生的接受特点与喜好,《金太阳》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,声、像、图、文、动画相互呼应,内容丰富多采。三是讲究个性化:《金太阳》具有专项训练功能,每个学生都能按需学习。四是产品系列化:《金太阳》已经系列化,各年龄层的学生都能找到适用的产品,如《标准国际音标》、《小学英语套装》、《学前英语》、《初一英语套装》、《初二英语套装》、《初三英语套装》、《高中英语套装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